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承诺书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0

国家助学金是国家用来激励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专项资金。作为受助学生,我衷心的感谢党政府和人民,感谢学校和老师,我要倍加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为此,我郑重承诺: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向上,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二、勤俭节约,生活简朴。合理使用国家助学金,养成良好的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不抽烟,不酗酒,不迷网;注重仪表,朴实得体,不穿奇装异服,不去高档消费,保证把助学金用到学习和生活上,绝不私分助学金。

三、自律文明,勤奋求学,自立自强。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修身、提高素质。刻苦努力学习,踏实认真工作,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四、诚实守信,履行承诺。自愿接受学校、老师、同学的监督,如果发生违纪情况,我接受学校缓发助学金和取消助学金参评资格的处理。

承诺人: 班级:

年 月 日

国家励志奖学金受助学生承诺书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用来激励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专项资金。作为受助学生,我衷心的感谢党政府和人民,感谢学校和老师,我要倍加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为此,我郑重承诺: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向上,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二、勤俭节约,生活简朴。合理使用国家励志奖学金,养成良好的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不抽烟,不酗酒,不迷网;注重仪表,朴实得体,不穿奇装异服,不去高档消费,保证把励志奖学金用到学习和生活上,绝不私分励志奖学金。

三、自律文明,勤奋求学,自立自强。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修身、提高素质。刻苦努力学习,踏实认真工作,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四、诚实守信,履行承诺。自愿接受学校、老师、班级同学的监督,如果发生违纪情况,我接受学校缓发励志奖学金和取消励志奖学金参评资格的处理。

承诺人: 班级:

年 月 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