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供需见面会

作者: 孙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6阶一教室成功举办。

2022届商英本科应届本科毕业生来到现场,省内外多家企业现场参会,其中有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澳得电商企业和伊塞尔电子商务公司。这些企业负责人为同学讲解企业文化和概况,阐述了实习注意要领,并拿出多个实习岗位,提供优厚顶岗实习薪酬,他们的真诚、厚重的福利打动同学们,部分同学表示会考虑这些企业来作为实习单位。

同学们对学院组织的这场企业供需见面会表示感谢,活动为他们毕业实习岗位增加了选择机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