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8级本科英语话剧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作者: 刘瑞   信息来源:商务英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 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在英才校区三号楼旅游实训中心进行了英语话剧汇报演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红、副院长蔡季愚、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首先,吕书记精彩致辞,对本次英语话剧汇报演出期待满满,并隆重宣布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在演出中,十五组选手用惟妙惟肖的故事、生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湛的表演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无数瞬间令人难忘。其中《美女与野兽》、《威尼斯商人》、《傲慢与偏见》等经典名著再现舞台,台词流畅,观众沉浸其中,流连忘返;《白雪公主》、《沉睡魔咒》等老剧新演,服饰精美,趣味连连,现场笑声不断;《等待戈多》、《项链》、《小王子》等剧情富含深意,引人深思;《阿拉丁》、《罗密欧与朱丽叶》、《冰雪奇缘》等情节动人、表演流畅,掌声连连,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阿拉丁》获得了此次英语话剧汇报演出的一等奖;《美女与野兽》和《白雪公主》获得了二等奖;《冰雪奇缘》、《沉睡魔咒》和《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了三等奖。

吕书记与林红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实践周成果做出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部分小组在剧本的选择上能更凸显故事情节冲突和人物性格特征。接下来举行了颁奖仪式。

至此,2018级本科商务英语专业英语话剧实训周圆满落幕。英语话剧实训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口语水平、表演能力和对语音的驾驭能力。本次汇报演出的完美举办,是对我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教学实践周成果的真实展现,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文/刘瑞    图/胡文杰)

吕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小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蔡院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小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宋淑芹副教授为获得三等奖的小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MG_4445

一等奖《阿拉丁》剧照

二等奖 《白雪公主》剧照

IMG_3917

二等奖《美女与野兽》剧照

IMG_4003

三等奖 《冰雪奇缘》 剧照

三等奖《沉睡与魔咒》剧照

IMG_4153

三等奖《罗密欧与茱丽叶》 剧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