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心时政,心系两会”主题团课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4-12

4月10日下午6点半,外国语学院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阶一、三阶二分别开展“关心时政,心系两会”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内容以“聚焦中国两会”展开,依次由外国语学院16级商日一班尚淑悦、16级应英一班高洋洋、17级应英一班左龙、宋倩主讲,参加团课的人员为16级、17级全体团员。

首先,四位主讲人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了解了“两会”的历史与成就,让同学们了解到召开“两会”的重大意义。随后为大家介绍了两会中“十九大、全国人大与政协、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选举与决定、机构改革、监察立法”等几部分内容。最后,又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两会”后改革进入深水区的要旨,经济的发展,将给人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福祉。

此次团课进行得非常顺利,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与演讲人互动、交流。通过此次课程加深了同学门对“两会”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关心时政、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情怀。(文/赵好迪 图/李赛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