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我校于11月11日早上7点,在英才校区操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两院领导和学生工作管理全体老师以及两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随着主持人张涵玉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光芒万丈的五星红旗入场。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肖文浩在国旗下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演讲旨在告诉我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加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师生们的使命归属感得到召唤。师生们牢记革命先辈们永垂不朽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文/刘宁宁 图/胡文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