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我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01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早上7时20分,在英才校区操场,我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爱国主义主题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两院领导和学生工作管理全体老师以及两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随着主持人王一品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光芒万丈的五星红旗入场。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其次,学生代表李新燕在国旗下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幸福生活”主题演讲,演讲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激励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奋起直追,继承先烈的拼搏精神。最后,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春日朝阳下,绽放属于时代的新精彩,展现属于时代的新面貌。(文/张凯媛 图/胡文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