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2018年第六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技能大赛暨“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选拔赛

作者: 高原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第六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技能大赛暨“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选拔赛决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举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0个学院近20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100多名选手进入复赛,37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美的PPT、多彩的才艺展示和机智的现场问答使近3个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尽显我校学子风采。赛后,外国语学院于翠叶教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从专业的角度做出了精彩点评。

在颁奖环节,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徳教授宣读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陈佳琪、朱思思等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刘一鸣、赵林萍等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邓浩妍、峦智慧等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胡庆珍、魏文婷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许浩扬、程一诺荣获专业组二等奖,冷静、和俊谭等荣获专业组三等奖;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在场的嘉宾及评委为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演讲技能大赛以“讲好河南故事,弘扬中原文化”为主题,加深了广大学子对河南历史文化的了解,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外语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同时还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指明了探索的方向。(文/高原图/郭向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