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第八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大赛“Challenge to all”圆满落幕

作者: 郭向宇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9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第七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大赛“Challenge to all”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举行。甘校长、教务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及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00多名选手参加各个学院的预赛,100名选手参加了学校的复赛,复赛决出了三等奖和优秀奖,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共计2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角度各异的切入点,激情澎湃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愿意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技能以应对疫情等各种挑战的决心,机智的现场问答更是使比赛高潮迭起,尽显我校学子风采。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7名同学分获日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一、二等奖;来自中德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管理学院的16名同学分获非专业本科组一、二等奖;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3名同学分获非专业专科组一、二等奖。中德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赛后,评委代表外国语学院外教Ann和马予华教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从专业的角度做出了精彩点评。

颁奖环节结束后,甘校长在总结此次大赛的同时也分别对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我们的教师积极探索建设“大外语”的改革思路,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求变之路,培养“一专多能”、“一精多会”、有情怀、有格局的的国际化人才;希望同学们将语言学习与文化背景和现实生活紧密相连,注重提高自身的口语表达及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评委、嘉宾和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八届外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讲


   

甘校长为获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甘校长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评委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