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英语演讲大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河南省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21年9月15日20:00,外国语学院组织了河南省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的选拔赛,以“择优推荐”的原则,在第八届外语演讲大赛非专业组本科组一等奖的6名同学中进行选拔。

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老师主要由外国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老师组成,他们分别是:和伟教授、林桂红副教授、郭向宇副教授、赵一丁副教授以及苏丽静老师。本次选拔赛基于去年演讲比赛总成绩,结合本次现场评分,进行综合评分排序。

比赛开始,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和伟教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选拔的意义,并对评委提出了“公平公正”的要求;接下来,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在线上进行视频演讲,并随机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随后,各位评委综合评分并现场公布了分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赵方雨同学以94.22最高分获得推荐资格。

最后,教学负责人和伟教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晋级省级比赛的选手寄予希望,希望赵方雨同学能够珍惜机会,代表学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省级演讲比赛推荐选拔赛圆满结束!(图文/洪炜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