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启动导师制

作者: 林桂红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启动17级导师制及相关问题。

首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宣布正式启动17级导师制,对于试行方案的实施细节进行了解释与传达,对老师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其次,征求了老师们对实施试行方案的一些建议与具体细节。教研活动气氛热烈,参会老师畅所欲言,对于指导学生的阅读、语音、自主学习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见解。尤其是针对导师制与互联网的结合方面,老师们提出了有创意的可行方法。

经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进行导师制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方法更加科学丰富。对于实行导师制,老师们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