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导师制系列报道(六)――探商英魅力,展学子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8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导师制这学期又如火如荼的展开了。327日下午,薛峰老师如期约了自己的五名学生,和大家进行了畅谈。

通过交流,老师了解到以下情况:1.同学们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在商英老师们的指导下,慢慢进入了学习状态,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学习兴趣越来越浓厚。2.对于6月份即将到来的4级考试,还是显得有点底气不足。薛老师鼓励大家在听力和语音上多下功夫,打好英文学习的基础。3.在交流中,薛老师着重强调了英语专业学生专业性的打磨,即如何才能体现自己的专业性。大家对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最终形成共识,专业性,不仅体现在专业技能上,也体现在专业知识领域的掌握上。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英语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文/薛峰,图/薛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