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导师制系列报导——老师们指导的日常

作者: 林桂红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13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自2017年秋季始推行了导师制试行方案。导师制推行近一年以来,各位导师围绕对学生的思想素质引导、专业辅导、阅读推导、学术研究指导、心理疏导等方面,利用自己课下时间,以个别交流和集中见面相结合的方式,持续稳步履行着导师的职责。

2018613日下午,商务英语专业陈思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的又一次导师见面辅导。本周六,陈思老师辅导的17级学生即将进行他们大学阶段的第一次四级考试。因此这次辅导的主题围绕四级展开,希望学生能在考前有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在对近期学习状态、四级备考情况进行交流后,陈思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一次往年的四级真题计时考试,并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给出了考试分析与建议,让学生真实的感受考场的节奏,提高重视度,有目的地科学备考。

学生们表示,经过这次见面,对自己的备考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努力取得四级考试的成功。

860919373673835726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