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商务英语导师制——导师们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8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率先实行导师制试行度,第一学期导师制的主要内容主要是针对学生的语音训练、阅读习惯的培养,自主学习的推动等几个方面。学生对此表示非常高兴与自豪。

看:宋淑芹老师们在认真的纠成学生的发音:

林红老师在教学生们阅读的技巧

丁莉老师要与学生分享自己学英语的感受

对于导师制,虽然老师们这方面经验不足,但都满怀热情投入其中,或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状况,或让学生畅想一下未来,说出自己的心愿,帮助学生为自己的梦想实现作出规划。有的老师甚至激动地讲:我相信我这几个学生英语一定能学出来。

总之,导师制顺应了高校发展趋势以及时代特点,弥补了集中授课的不足,为学生多样化,订单式需求提供了可能,也让老师更加深入到学生中去,大大增强了师生关系,提高了教学效率与效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