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概况

作者: 赵一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25

外国语学院现有专职教师57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30人,助教及其他14人。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兼职教师13人。专、兼职教师职称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学缘结构合理年龄结构优化教师队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校外兼职教师主要来自校外实习基地,他们都是来自企事业单位、旅行社等的一线专业人员。校外兼职教师主要负责专业性较强的专业课和实践教学环节。负责在实习基地为学生现场讲解授课,上课效果良好。

外国语学院拥有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层次较高、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为我院专业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