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2021级商务英语本科语音实训动员会

作者: 陈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2021年11月5日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在六阶一召开2021级商务英语本科语音实训动员会。实训指导老师刘瑞和2021级商务英语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语音实训课程是为深化商务英语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学生练好语言基本功,商务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经过充分调研和讨论,制定了为期两个月的语音实训方案,组建了由语音教学经验丰富的李颉老师、林红老师、崔蓉蓉老师、陈晓丹老师、刘瑞老师组成的实训教学团队。动员会之前,指导老师们对学生语音已进行了两周的诊断与筛选工作。本次语音实训将和英语语音课程相结合,旨在让学生在入学的第一学期集中力量解决中学阶段发音存在的问题。

动员会上,刘老师强调语音实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生们讲解了实训的三个阶段和时间安排。本次实训课程的设计重点突出,指导老师们将以现场实训指导的形式对学生们进行更具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实训,期待学生们的发音顽疾能够得以彻底的纠正,英语整体水平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