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对语音实验室开展安全自查

作者: 孙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和伟、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林桂红,教务办主任刘改来到学院实验室,实地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刘媛媛老师带领领导一行对我院四个语音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查看了水、电、门禁设施、消防设施等是否完好,检查了老师上课记录本是否规范,安全档案材料是否齐全。

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实验室一些电子设备老化,有安全隐患,需要更换新设备来,领导们对归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准备好迎接上级部门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