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来我院考查

作者: 孙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月28日上午9点,上海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程驰一行在管理学院院长郭琰陪同下,来我院洽谈考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代表学院接待来访嘉宾,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商务英语系主任林桂红,实验实训室主任孙伟等参加会谈。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与我校管理学院、机电学院等有长期业务合作,这次来我院主要是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主要以矿山机械、建筑磨粉为主要业务,在郑州和上海各有一个工作基地,目前需要多名从事电子商务、商务函电、国际贸易谈判等人才。吕书记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郭琰院长表示了感谢,也向世邦科技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外国语学院作了简单介绍。接着,世邦人力资源部程经理就世邦科技集团发展情况,岗位需求等作了介绍。林桂红副教授也代表我院介绍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实习需求等情况。

经过双方友好交流洽谈,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与我院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企业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新平台。(文/孙伟;图/尚明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