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设置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简​介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25

外国语学院成立于2000年,现有在校学生628人,教职工55名,其中正、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1人,讲师及中级专业技术以上人员20人。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师获市级以上教科研奖励45项,其中省、部级以上奖励6项;发表CN级论文5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90篇;出版著作130余部,其中主编30部。

学院现设有英语和日语两个学科,开设有商务英语本科、商务英语专科、应用英语专科、商务日语专科等4个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专业为“郑州市重点专业”。

学院建有数字语言实训中心、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拥有各专业的相关实验室10余个,包括3D虚拟情景实训实验室、数字语言视听实验室、网络视听实验室、电子商务实训室、导游实训中心等。

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有一批相对固定的实习基地,如河南伊赛尔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丰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目前,学院结合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形势,迎来了转型发展的契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