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捐书捐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2

外国语学院9月22日开展了“爱心捐书捐衣物”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偏远地区儿童,促进当地中小学教育发展,为当地中小学生送去一份温暖。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

学院前期通过展台、条幅、宣传单以及微信、QQ群聊等宣传方式向学生宣传介绍本次活动,呼吁大家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献出爱心。活动期间不断有学生捐出书籍和衣物。直至活动截止,承载着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爱心与美好的祝福的衣服和书籍将被运送到偏远地区,为那些需要的人们带去一份温暖。

本次爱心捐捐书捐衣物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将在今后开展更多同类活动,将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胡文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