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8

为引导广大青年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1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活动中心三阶二教室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课活动,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团课。

2020级商务英语一班团支书聂昌建作为团课主讲人,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的角度,向大家全景展示、立体呈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担当。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