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学会换届与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团学会第二十二届换届大会在六号教学楼六阶二教室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是我院学生组织新成员展示自我的一次机会,为我院新一届团学组织选拔出优秀学生,以便能更好地为全院学生开展管理服务提供有效参考。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可老师出席本次换届会议,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的成绩,鼓励学生干部继续秉承学院优秀传统,共同努力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随后,25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台上有限的时间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突出了自己的亮点,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并带领台下的同学回顾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的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所凝聚的最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向往。他们精彩激昂的演讲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认可。集才华与颜值为一身的团学干部带领新的干事们也会更加努力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为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留下,是一份责任的承担,留下,更是一份情感的延续。愿新任学生干部都能够铭记面试时许下的承诺。在新的一年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共同打造出外国语学院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