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9


 

为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力量,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和质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6303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培养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莉同志主持。

大会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张晨雨等22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事宜展开,并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邵莉同志阐述了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并对会议议程、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简要说明。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张晨雨等22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了入党动机、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其他相关问题,并提出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这22名同志的入党培养人分别总结了各自培养对象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其他与会党员也对这22名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在肯定其成绩和良好思想表现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与生活中的不足,表达了对这22位同志日后的期许。申请人积极接纳意见,并表明将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与培养过程中见贤思齐,做好自我批评,切实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塑造自己。经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晨雨等22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

王丽丽同志总结发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样的重要历史时刻,能够成为预备党员是我们青年政治生命中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也是一次十分重要的锤炼党性、提升素养的过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树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的力量,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总结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22名发展对象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诉说入党的初心。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