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8

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




会议开始前,学生支部书记潘丽娜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和刘宁宁等13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以及会议议程,对会议纪律提出了要求。会议中,认真讨论了13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决议,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他们在培养期间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表现,并对他们今后的成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13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决议。潘丽娜代表学生党支部对13位同志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最后,潘丽娜老师带领13位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牢记党的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