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布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活动,外国语学院于1130日下午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传达部署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志红主持。

吕书记首先传达了落实方案的主要内容,本着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总体原则,重点检查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纪律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情况、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整治情况。并将部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学院的推进机制及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吕指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深化活动,不断加强基层作风建设,这就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不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做到互相监督,切实把从严治党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