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 邵莉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28

6月28日,为使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外国语学院2020届辅导员邵莉老师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为毕业生们召开了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首先,邵莉老师为学院毕业生讲解了学校对于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安排,解答了大家对于返校后的各项具体事项的疑问,随后,围绕“感恩与诚信、守法与安全”的主题展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学院毕业生们纷纷分享了本学期自己对学习、生活、工作的思考与收获,表示会怀着感恩的心对待身边曾经给予过帮助的人,做一个对他人、对自己都诚信的人。最后,邵莉老师还告诫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遵纪守法,在社会面前,毕业生们还只是初生牛犊,要有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希望大家进入职场后正确处理工作压力带来的负面情绪,要学会在工作中为自己解压。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教育毕业生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了毕业生安全顺利的离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