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展开。由学生支部书记潘丽娜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活动分四个部分进行。一是学习党史,进一步学习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要意义。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三是深入学习了周春辉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是在党课结束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党话,跟党走,颗颗红心向着党。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文/邹金玲 图/刘冰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