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郑工杯”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1

为广泛开展华光体育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11月20日18:30分,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协办的“华光”体育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郑工杯”健美操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吕志红书记和师生们亲自到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比赛前,在学校的号召下,学院克服困难、积极准备。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当同学们上完一天的课回到宿舍时,运动员们每天晚上都要在刺骨的寒风中训练到很晚,他们错过了晚饭时间,减少了休息时间......每天都在刻苦的训练,却没有一个队员想要放弃。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抽空去观看同学们的训练,并给他们带去支持和鼓励。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制青春的浪漫。队员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那是汗水与泪水交织的美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啦啦操规定动作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让队员们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展现出我院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明年会再接再厉,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