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教授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0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指导、帮助与关心,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将开展“教授接待日”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面对面自由交流的平台,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教学氛围。

一、教师团队组成

1.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的教师;

2.校外聘请的相关领域专家;

3.我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

二、时间安排

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始(第10-16教学周),每周三下午进行一次。该活动拟形成学院的常态机制,每学期每周进行一次。

三、具体形式

教授(副教授)每次进行不少于2小时与在校生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活动。各研究领域的专家教授们在固定地点(英才校区6103会议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可跨学院、跨学科,就自己感兴趣的学科前沿问题、学业困惑、升学规划、未来发展等各类话题与教授们自由交流讨论。

学院也将结合教师的特长及学生的需求,组织专题报告、专题研讨等其他形式的见面活动。

为兼顾学生多校区的问题,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交流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号见下表。

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

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