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2-27

学院

   为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运用及参赛能力,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及河南赛区相关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拟在我校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相关事宜按照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执行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19414(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方式:

1. 英语任课老师315日之前统一收取报名费与报名表(电子)。

2. 请各位老师通知学生按照类别填写报名表

3. 报名费:40元。

4. 315日之前报名费交给张亚敏老师、电子报名表交给邵莉老师。

5. 不开设大学英语课程的非英语专业学生以学院为单位315日之前报名费交给张亚敏老师(办公室6208,电话17657721026)、电子报名表交给邵莉老师(办公室6102,电话68229931,邮箱154829623@qq.com)。

、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者参考。初赛考试时务必自备调频接收耳机。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

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参赛人数不足167人,但不低于100人的学校可以有一名学生参加决赛。计算分值时,保留至小数点后一位,然后按四舍五入的原则评选。

另设优秀组织奖,颁发给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各级竞赛组织单位和个人,评奖比例为13,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评选和颁奖。

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为鼓励在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大学生,全国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各地参赛人数和总决赛成绩,选择60名优秀大学生,组成中国大学生英语代表团,择期赴美国英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游活动

学校也将根据相关文件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等级给予奖励,每一位参赛学生在初赛期间也将获得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226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