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本科各专业公共英语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6

各学院:

2020级本科大学英语课程实施分级教学,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已经完成了分级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学校已经在青果系统中将本科A、B级教学班级设置完毕,请各个学院通知学生开始选课。

选课时间

2020年10月17日9:00至2020年10月24日24:00。

选课方法:

参照公共体育选课方法进行。如出现学生学号信息异常、密码错误,请各教学单位辅导员予以帮助解决;如出现网络故障,请信息管理中心予以协助解决。

选课原则:

1.各学院根据A级教学班级人数设置,按照高考英语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如果遇到分数一样的,可以归入A级;剩余学生划为B级,根据班级人数设置自行选班或学院统一分配。

2. A级学生必须选择A班,B级学生只能选择B班,任何学生不得私自随便调选班级。

请各学院督促本院本科生尽快完成选课工作,以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