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本科大学英语(二)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24

各学院:

根据本科大学英语课程分级教学的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AB级教学班级已经在青果系统中设置完毕,请各个学院通知学生开始选课。

选课时间

2021224800——262359

选课方法:

参照公共体育选课方法进行。如出现学生学号信息异常、密码错误,请各教学单位辅导员予以帮助解决;如出现网络故障,请信息管理中心予以协助解决。

选课原则:

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分级教学升降级名单”,凡是涉及班级调整的学生必须按照文件中的要求在系统中选择安排好的指定班级;其他学生班级不变,在系统中仍然选择本学年第一学期所在的班级。此外,任何学生不得私自随便调选班级。

请各学院督促本院本科生尽快完成选课工作,以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224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