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1次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61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建设工作第1次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王丽丽老师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第一议题。随后,和伟院长做指导发言,她指出,全院上下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全院师生应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各系部负责人应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落实自查和互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编制、课堂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设计、课程过程考核、试卷教学材料归档等方面抓细抓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以常抓不懈的精神积极配合学院的评估自查任务安排,同心协力、扎实落实好合格评估各项专项整改工作,共同开创学院教学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外国语学院力量。

学院教学临时负责人林桂红主任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2024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工作的“赶考”之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细落实的攻坚之年。她强调两点:第一,深入学习,把握重点,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相关学习活动,以《合格评估评建学习手册》学习活动为契机,准确理解评估指标要求,学深、学透、学活,在全院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二是做合格评估的实干派、行动派,要敢为人先,干字当头,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和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最后,徐践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对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项指标和要求,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扎实持续推进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