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助力校园行为督导相关工作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9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规范日常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11月8日,按照校团委安排,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志愿者队伍积极助力校园行为督导相关工作,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督导过程中,志愿者们来到餐厅、宿舍楼、国基生活园区主干道等公共区域,针对公共场所学生正确佩戴口罩、翻墙等行为,亮明身份,进行劝导,同时在巡逻的过程中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开展校园行为督导志愿服务工作是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通过活动强化广大学生的文明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