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以线上学习形式开展,各班班委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双萍同学主持。

通过学习,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有助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学生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忧患意识,珍惜和平岁月,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文/图/高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