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并培养优秀学生党员工作。2022年12月4日下午三点钟,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曹文爽、赵万宇等20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芦珂老师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的基层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会上,曹文爽、赵万宇等20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成为发展对象以来在学校的学习、工作表现,并向党组织表明了坚定入党的信念以及愿意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会议表决结果: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0名,到会正式党员10名,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曹文爽、赵万宇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10人,不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0人,弃权的0人,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收曹文爽、赵万宇等2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力量。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之后的日子里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此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积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