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9

2022年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预备党员荣慧池、贠可新等13位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主持。

会上,荣慧池、贠可新等13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将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13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3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与会党员对13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且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通过1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学生党支部书记潘老师对这13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夯实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