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30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4:00,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线举行。我校副校长甘勇教授、优秀组织单位学院领导、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全校数百名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200多名选手参加各个学院的预赛,88名选手参加了学校的复赛,复赛决出了三等奖和优秀奖,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共计2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流利的英文表达、角度独特的切入点、激情澎湃的演讲,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机智的现场问答更是使比赛高潮迭起,尽显我校学子风采。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非专业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化工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赛后,外国语学院薛峰评委充分肯定了选手的表现,从专业角度做出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展翅腾飞。

甘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精心策划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名列前茅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对前来观摩的线上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学校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自我,超越自我,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平台,从而提升我校英语学习热情,推进我校师生英语整体水平。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我校进一步参加省赛,甚至是国赛,见识更大的舞台。甘校长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出色的演讲技巧、娴熟的临场发挥、得体端庄的举止,赞赏选手们以纯正的发音、翔实的内容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我们郑工学子英语演讲的水平。最后,甘校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踔力奋发,学会清零,直至实现心中梦想,这也是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殷切期盼。

最后,嘉宾、评委和选手们一起在线合影留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十届外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图/刘少琼 文/赵一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