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2022年11月22日晚20:2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会,教学临时负责人林桂红副教授及2019级商务英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务英语系陈思老师主持。

陈老师首先向大家解读了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的具体方案及实习报告、过程性记录等的撰写要求。接着,林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其中的要点,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院的毕业实习目的和要求、毕业实习单位选择范围和工作职责、毕业实习方式和时间分配以及实习纪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合作的实习基地,鼓励对跨境电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去实习。对于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林老师进行了着重强调,还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安全责任书》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林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从容自信、积极主动地选择具有发展前景与专业对口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二是同学们实习期间具有学生和实习生双重身份,要接受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加强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虚心努力学习;三是实习期间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自身安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