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方针和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全体辅导员于2022年11月7日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给所带班级全体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王隽介绍,近期,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特别是叠加秋冬季流感等传染性疾病影响因素,校园疫情防控特别是科学精准管理的任务依然艰巨和复杂,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全员发动、全面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希望学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生活方面注意合理作息、加强锻炼、增强防病抗病和免疫能力,保持身心健康和精力旺盛。

辅导员郭朝霞老师在班会上向学生讲述,学校疫情正处在关键阶段,学院严格执行出入校审批制、“非必要不出校”。要求每位学生认真配合好核酸检测,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保证应测尽测、不留隐患、不漏一人;健康管理全覆盖,严格执行钉钉打卡制度,进行每日健康管理。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需求可以向国基生活园区值班老师反馈,学院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应的问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