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外语演讲大赛专业本科组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郑晶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6

为响应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十届外语演讲大赛的号召,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改革相关精神,11月16日下午15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组选拔赛在腾讯会议线上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评委老师为我院的刘瑞老师,郑晶晶老师和周安菊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我院共有3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体现了他们深厚的爱国情怀。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其中韦益,张腾淼,孙丹妮,宇文洋,张润瑶,王旋获得了前六名的优秀成绩,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总决赛。最后,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掀起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潮,有助于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