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3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3届毕业论文启动及相关工作安排会议。会议就参加2023届毕业论文的导师分配进行说明,并就本年度的毕业论文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院长和伟、教学临时负责人林桂红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林桂红老师首先就2023届毕业论文具体工作的开展做了进一步细化,将时间节点、答辩方式、资料填写、论文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回答了论文指导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要求指导老师和学生们按照毕业论文的规范和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修改工作。

院长和伟做最后总结,她指出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评估的重中之重,也是对人才培养效果和质量的综合检验。所有指导教师们首先要在思想上重视,在工作中突出其重要作用,其次要做好调研,认真选题,提前做好规划和部署。

本次工作安排会为保证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