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公外党支部在10月17日开展的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研读了二十大报告教育金句和二十大报告双语金句并组织党员进行讨论发言。每一位党员均表示,要在实际教学工作中继续开展课程思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务英语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在10月19日举行了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解读主要内容,尤其重点解读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内容。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于10月19日开展了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宣传片》,视频中的内容让党员们感觉热血沸腾和倍受鼓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大家深刻认识到,有了中国共产党,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砥砺奋进就有方向、有力量。

(供稿人:郭向宇、丁莉、潘丽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