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二)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2

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1日下午,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带领相关岗位负责人到郑州我为峰商贸有限公司调研。我为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山岭、郑州市信息协会会长刘金茂、副会长李现波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山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他表示,公司跨境电商经营已形成一定规模,对营销、视频制作、跨境网络直播(英语)等专业人才求贤若渴,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服务及良好的就业岗位。

徐践书记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在郑州市信息协会的牵头下同更多的企业深入开展合作,推进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合作领域,探索联合培养模式,打造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为郑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简介:

郑州我为峰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中原跨境电商领域头部企业,公司全力打造的跨境电商运营及培训孵化平台,业务包含“中国制造跨境出海”和“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孵化”两大主营版块,公司集合了跨境电商运营、品牌策划、教育培训、创业孵化以及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精英人才。公司主要业务Amazon(亚马逊)、虾皮、coupang等平台覆盖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韩国等国家,现有员工 100 余名,外货出口以河南企业为基础和省投资集团协作面向全球市场发展B端客户,TK直播带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