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一)

作者: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2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7月21日上午,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院长和伟带领相关岗位负责人到河南中远有机农业研究所调研。

调研会上,徐践书记和和伟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与办学成果河南中远有机农业研究所所长赵建设介绍了研究所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交流沟通,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能达成共识,计划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信息平台,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研究所的试验示范基地。

公司简介:

河南中远有机农业研究所是依托河南苑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有国际化背景的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资金6001万元,成立于2017年10月。公司占地650亩,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企业设有中科院博士工作站、国际有机农业亚洲联盟有机种子创新中心、河南省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基地、郑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郑州市有机农业国际合作基地等多个创新平台,研究领域涵盖生态循环农业、有机蔬菜和种子等多个方面。

公司长期致力于有机生态关键技术的创新和集成应用推广,在品质农产品生产、病虫害生态防控、园区废弃物综合利用等方面有多年项目经验。通过技术集成创新,解决有机种子、堆肥等关键技术难题,为黄河流域规模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有机生态农业、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优质和无残留的健康食材。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