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3

为了更好的统调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学院以学生会为中心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7月1日上午10点线上举行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各班代表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推选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本次选举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第二轮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经投票选举出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人及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2人、现场公布选举结果。

此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谋求发展的大会,其不仅推动了学校与学生的深入交流,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希望当选的各位学生代表充分征求并传达学生群体意愿,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建言献策。(文/田苗苗 图/路英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