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举行“研途有我 筑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丁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的重要方式。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与商务日语党支部注意到我院学子面对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持续增长,竞争压力逐渐增大的问题,亟需得到专业指导,坚定考研信心。

为有效帮助我院学子,解决考研所带来的困惑与压力,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党支部决定以“研途有我 筑梦同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并于2022年6月23日邀请往届考研毕业生优秀代表岳元同学,通过腾讯会议,针对如何备考、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等问题进行集中答疑。商务英语与商务日语联合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丁莉老师主持该次直播活动,支部其他同志与商务英语专业19级与20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直播活动。

在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上,岳元同学首先结合了自身的备考经历,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备考时间规划、复习书目推荐和心态调节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感悟和建议,可谓干货满满。最后,丁莉老师也语重心长地告诉每位考生,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高效率,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老师和正确的方法,研究真题,根据申请专业的要求和自身英语适配度,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坚持。学院的所有老师都愿意做学生的坚强后盾,为每一位考研生提供最好的知识和力量支持!

愿我院所有学子坚持初心,不畏困难,关关难过关关过,长路漫漫亦灿烂!(文:关巧玲/图:丁莉)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