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开班仪式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晚上八点,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线上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开班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潘丽娜老师和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实践团队长刘亚菲主持,会议上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内容和方式。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发展成就观察团实践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此次实践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践团成员可以和本人所在社区街道办事处或村委会相结合,调查实践乡村振兴、教育、基层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实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下遵循就近原则,在自己所在社区或村庄进行实践,并在线上统一汇报、总结,线上线下交替进行,以便总结经验,更好地推动实践的进行。会议最后,潘丽娜老师进行补充和总结,着重强调了实践团成员要结合实践地点特色,并叮嘱成员们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实践团将在暑假期间进行实践,走向社会,在社会考察和实践中感受祖国的变化和发展成就,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形成正确认识,坚定为国投身的理想信念。(文/图 何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