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首展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关巧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在学院6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和伟主持。

会上,学院临时行政负责人和伟首先感谢所有老师一学年来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并宣读学校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随后对学院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鼓励所有教职工都参与到学院的就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学院教学临时负责人林桂红老师对本科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要求老师们按照申报日程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吕志红进行讲话总结,吕书记就目前国内外形势进行分析,重申爱国爱校对每位老师的重要意义,同时吕书记对大家的努力、付出和成长表示感谢,因为有了大家的辛勤劳动,各项工作才能够更好地进行,并希望所有老师们今后继续努力、共同进步。最后吕书记再三强调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假期期间严格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614113921

微信图片_20220614113930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