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潘丽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1

5月3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依照党员发展程序,发展对象向学生支部大会汇报了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报告。经过与会党员讨论,学生党支部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是否接收张涵玉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

表决后,新入党的同学进行了入党宣誓,高亢激昂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展现出了对党的坚定决心和崇高敬意。老师们也对他们表达了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保持一致,积极工作,刻苦学习,努力为同学服务,加强自我要求,做同学们的表率。

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必将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文/图潘丽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