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务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8

2022年5月28日19点30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21-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务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和伟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试卷批阅、材料归档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教学临时负责人林桂红老师、王嫣老师要求落实考试工作的各项制度和相关文件:1.对试卷进行严格管理2.监考教师要严格考试纪律,落实监考责任。3. 任课教师要按时、规范完成阅卷、成绩录入等各项环节。

最后,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和伟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的工作任务和各自的责任,强调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